close

【工商時間】

小女我的工商時間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了『平泰秀』

 蟹足腫  

我的胸部上面從國中開始因為青春期導致有蟹足腫體質

導致我的胸部上面那時因為一些意外有了兩個深深紅紅粗粗的疤痕

一直覺得沒差呀~~~反正我也不靠臉吃飯~~姑奶奶我的ㄋㄟㄋㄟ這麼大重點不會放在那裡拉~~~(我真的是一直抱持著種種心態呀

一直到大學  我才發現事實不是這樣的  隨著天氣他會漲大  是的  她會漲大我的胸部沒有變化但是他會漲大呀幹(捶地

閨密王小姐從高中認識到現在已經十年了每次見面每次都說  欸你去弄掉好不好  很礙眼欸!!!一開始還不當一回事

後來有次跟當年的180出去  180問說你前面那兩個是什麼?  

傻女如我回覆胸部呀….

                          胸部呀….”然後他艱難的笑笑然後消失在我的世界….(我當年到底在想什麼

講那麼多其實重點就在於我要讓在我的胸部前消失!!!

看遍了大小門診 大小診所  幾乎所有的醫師 護理師 一看到我的疤痕都告訴我

這不可能消的掉的  這是蟹足腫  如果開刀 因為有疤痕 會腫更大!”

我胸部前蟹足腫一開始的尺寸分別是

上面:2cm*1.3cm*0.5~0.3(凸起來的部份)

下面:3.5cm*1.5cm*0.5~0.6cm(凸起來的部份)

在這裡我找了篇蟹足腫的文章讓大家了解

什麼是蟹足腫
蟹足腫是一種異常增生的疤痕組織,也就是「過度肥厚的疤痕」,是一種個人體質,好發於東方人與黑人族群,並常發生在年輕人身上。
患者傷口會形成不斷增生的疤痕,甚至會長得比原本的傷口還大,並紅腫、隆起,形狀不規則,看起來像蟹足,會有痛、癢的症狀。
主要發生在肩膀、胸前、背部、手臂、關節處等部位,雖然蟹足腫不會致命,但對外觀的影響卻可能使病人失去自信。

蟹足腫的成因
1.
有蟹足腫體質:
不是每個人都會有蟹足腫困擾,而是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受傷後才可能長出蟹足腫。
2.
傷口傷及真皮層:
外傷是蟹足腫的主要成因,像是手術傷口、穿耳洞等。但是即使有蟹足腫體質,也不是所有傷口都會形成蟹足腫。當傷口傷及真皮層,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才可能引發蟹足腫。

 

 

為了治療  有一陣子去打類固醇在傷口上面  其實超級痛呀!!光是一針我真的完全受不了  可是真的會讓他消失ㄧ點 但是過了一陣子又長回來了

一想到要定時的挨這種痛  類固醇還會造成皮膚變薄 水牛肩 月亮臉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所以崊鄒罵決定接受自我  放他去!!

雖然說讓她去  但是這段時間  我試過各式各樣的藥膏

實驗性的 自費的 含有果酸的 類固醇的  我沒有一樣沒有試過  但是成效 真的讓人洩氣  他們原封不動的霸佔我胸前的位置

一直到出社會過了兩年  決定去掛長庚  用外科的技術把它解決!!

這次長庚的醫師是建議可以打消腫針 打三次就好讓他平一點但是顏色要用雷射磨掉  但是時間久了她還是會凸回來

在長庚醫師這樣明白的跟我說  其實只要能顏色淡一點  看不出來  其實我多多少少還是願意的  只是他也很明白的告訴我  健保沒有濟附  我必須要自費算一算  第一針5~600元上下 第二針也是  第三針也是  但是重點再於雷射的一萬多塊 再加上其他東西 零零雜雜一萬多元 而且她還會長回來阿幹!!!

套一句我弟的話  除了錢跟男人留不住 你留下的只剩下脂肪跟什麼?

在我打到第二針 發現到他會增生在打針後的傷口上時 而且到第二針  我真的痛到在診療床上尖叫  因為真的很痛 加上因為要增加劑量 一次一個疤痕要打兩針   真的覺得很洩氣也很崩潰

我想  就這樣吧  我不要在打針了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外科就是用暴力破壞的方式讓他好轉  可是真的一來痛到我接受不了二來真的要花太多錢了  所以我只好繼續接受試用我弟給我的藥物去實驗觀察有沒有成效(重點還是自費幹)  

後來經過哞的朋友的廣告 讓我認識了平泰秀

一開始看到它標榜可以銷蟹足腫  說真的  我是用笑笑的心態面對

我記的那時我用的另一條L開頭的藥膏57ml要價2700元  用完之後蟹足腫還是存在 而且好像在炫耀的跟我招手說嘿感謝平時照顧

所以看到平泰秀時真的是抱持著 噢反正這麼大一條價錢還一樣 就試試看吧....

老實說剛拿到時覺得不只外形象牙膏 味道也像牙膏  可是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我這樣塗了3個月

很抱歉因為我真的是找不到照片  我真的當時是不懷抱任何希望

謝族種2  

這是我找到比較久遠的照片  那時已經開始擦差不多2個月了  有天我弟問我是不是他們研發的新藥我一直都有在擦

我還酸酸的說 沒有呀  超貴又沒用的!!!他說  怎麼會  消很多欸  我才驚覺到  欸!!!難道有用?!從那時開始注意

 

23  

我弟弟說用對照的  下面比較大的是我每天都有塗厚厚一層  我只有睡前用  上面是對照的  兩個其實原本差不多大

這是使用後差不多3~4個月的  有天運動後 照鏡子拍下來的  下面那個已經很不明顯了

當下看到真的激動到想打電話給當初賣給我平泰秀的那個姐姐  只是沒有她的聯絡方式XD~

可是我真的是又尖叫又哭叫的打電話給楊思思說"欸!!!!有用欸!!!!!!"

只  

這是今天拍的  距離我開始擦到現在已經半年  你們可能說半年  這麼久  但是  我真的要說 不久  一點也不久

 

一路上我跟蟹足腫奮戰的時間超過10年  這中間我用過無數的藥膏無數含有果酸 類固醇的東西

打過無數的消腫針 類固醇 還有不知道花多少錢在上面

這短短的半年  不到手術1/5的費用  讓我真的好開心

 

你說我怎麼花這種錢在這上面  這又不會影響我什麼事情?

 

只要天氣一熱 就會漲大腫痛  你能想像嗎?

只要皮膚不舒服他就會脫皮  皮肉之傷  其實我也一笑置之

這十幾年來  每個人不管剛認識或是認識很久的  講話時都會盯著他看

不管工作或是私人或是什麼場合  都有人問候它  盯著它  好像那是我的一種疾病 一種附屬品 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附屬品

其實我很難受

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是你就是一直盯著看的那個

我沒辦法穿太低胸的衣服  我沒辦法戴項鍊  我沒辦法再忍受你們那些看起來憐憫卻又帶著"矮額是不是有什麼病才會長這個"的眼光去看待我的身體

所以  我不是要推銷  但就是想要讓更多那些跟我一樣為這一點看起來大不了其實心裡會酸酸的事情有條繩索

所以  不管是誰   如果你也是   拉住我吧!!

私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喧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